高雄熊本小糖蜜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奈良古都華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日本蜜柑橘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南日本黃金桃水果禮盒批發

氣死單身狗的單身文案 一、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能打動我的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真摯的內心。 三、用這一生一世的時間,為你尋找所有的感動。 四、相愛就是,無論是一米八還是兩米二寬的床,我們都只睡一米。 五、在兩個人的世界里,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六、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七、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如許生機本人再度迷失。 八、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九、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十、以后你的手我來牽,你的淚我來擦,你的所有任性小脾氣我來包容。 十一、幸福生活是什么: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十二、謝謝你,不論我怎么任性,怎么胡鬧,你都一直守在原地,從不離開。 單身現實愛情文案 1.這條路,盡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2.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波瀾不驚小橋流水,有家常夫妻的溫暖。如果從前我的愛情是一道愛情火鍋,麻辣香鮮,非常刺激非常濃烈,那么現在,我的生活就是一道白菜豆腐,可以日日吃,不會吃壞我的胃。 3.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你眼睛里跑出來。 4.平和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也是做人酌一種美德。平和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平和的人,從不被忙碌所縈繞,閑時吃緊,忙里悠閑。待人不嚴,教人勿高。寬嚴得宜,分寸得體。身心自在,能享受生活之樂趣。平和的人生,是和諧的人生,健康的人生。 5.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鉉。 6.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7.我們曾經相愛,現在只剩別離。我想我終有一天能放下你,不會再徹夜失眠,整天買醉,為你流淚到天明。你會遇到心儀的她,我也會嫁給疼愛我的人,從此我們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 8.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9.英語中,永遠都沒有一個詞可以像“喜歡"這樣百轉千回,呢喃在唇邊嘴中。 10.別人的話只能作為一種參考,是不能左右自己的。 11.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就像來不及躲閃的回憶。明媚的春光,明媚的陽光,還有溫暖燦爛的你。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12.你不喜歡的人,不跟你在一個點上的人,不要草率地把他請進你的生活。一個人只是寂寞一點,交錯了人是卻是寂寞+痛苦。 13.人間不值得,但是為了以后的你,這就很值得。 14.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 二、塊錢,五星飯店里 60 塊,很多的時候,你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15.現在回頭想來,哪里遇見一個人,哪里找到一份工作,每一步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16.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像隔著玻璃,可以彼此清晰地看透對方,卻無法傳遞出一絲溫度。 17.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真的很多,想感受新的東西,與人交談是最好的方式。出門去吧,跟各種各樣的人聊聊。 18.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么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單身現實愛情文案 一、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二、在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鍥合的兩個人,只有在時間里不斷的磨合,不斷地適應,不斷的習慣,才能保持一份感情的長久。 三、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再多的甜言蜜語抵不過一碗暴雨后的熱姜湯,再深刻的海誓山盟比不上困難來臨時,緊緊拉住你的那一雙手。 四、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五、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六、最好的愛情,不是你黏著著我,我纏著你。而是在一起,光芒萬丈,分開時彼此閃耀,并且耐得住分開時的寂寞,享受得了在一起時的狂歡。 七、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八、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九、不是所有單身都代表是可撩狀態,有些人對戀愛已沒有指望,只想安安靜靜發財。脫單不如脫脂,脫脂不如脫貧。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十、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雖然感情不由人,但還是要清醒一點。 十一、以前東西壞了、破了,想著的一定是如何修如何補;現在則是想著如何丟如何換,思維成了習慣,愛情也受牽連。 十二、如果不是敢于和錯的人揮別,又怎么會有機會去遇見對的人呢?與其苦苦地等待一個不愛你的人回心轉意,不如轉身去尋找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十三、如果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并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么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十四、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會發現一切都已經面目全非,心里總有一道疤。 十六、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七、有的人,是因為新鮮刺激感而喜歡你。而有的人,是因為看明白了你的靈魂。前面一種會在激情褪去后選擇離開,而后面一種能陪你一輩子。因此愛得再強烈,也比不上愛得有理由。 十八、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任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現在喜歡一個人,仍可以招之即來,但不再接受揮之即去。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很好,所以你愛我,也只有一次機會。 十九、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 二十、無論你碰見的那段愛是怎樣,都要對得起自己,要奮不顧身地愛一次,跌到滿身都是血,骨頭都碎了,都沒關系,因為這樣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朱茵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 文/人生最美在初見 無論別人多大的腕、多大的款,無論是走進你的生活還是走進你的思想,他們也都是配角,你才是一號主角,而且還是編劇、導演。 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底線,當沒有底線的時候,就容易被別人控制。 我們都是有僥幸心理的可憐人,盡管現實已經發在眼前,盡管我們自己心知肚明,但還是會心存僥幸心理,愿意為了自己的欲望搏一搏。所以,當我們知道自己淪為“備胎”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給花心大蘿卜們主動獻殷勤,甚至投懷送抱。 人們總是喜歡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須有的奇跡。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兌現,不過是從希望到絕望的一個緩沖地帶。 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連一件事也做不了,只能在平淡無味的生活的間隙里,想一想,你此時在做什么呢。 再相遇,請許我溫暖相依 文/秩名 導語:喜歡懷念過去,沉淪在回憶里無法自拔,任前塵往事充溢柔軟的心房,嗟嘆感傷。然而被時光沖蝕過的行板里,當熟悉的韻律響起,心內已綻放一朵素凈的花兒,靜守一份淡泊塵心,等你走過,聽一曲花開的聲音…… 歲月如歌,荏苒淺行。站在十字路口,淡看世間人來人往,撩一米陽光,灑在光陰里,明媚如初。面向陽光,如向日葵一樣成長,誰知笑臉背后的憂傷?看似平淡無奇的時光,誰知平淡背后的風浪?終究還是逃不過情的束縛,將過往心疼埋葬,把眼前擁有收藏,風雨過后,一個人的天空依舊明亮。原來經歷過愛恨別離之后,每個人都會將日子過到一無所有。你只是一個人,一次次相逢一次次擦肩之后,你依舊獨自彷徨,只是多了幾許嘆息。相逢何必曾相識,人生若只如初見 喜歡文字,喜歡將一闋闋心事寫成唐詩宋詞,默守一朵心蓮,純凈安然。文字里的人兒終會相遇,相遇是果,方式萬般。我愿將這段相遇比作一杯茶,不如花鮮艷,不似酒濃烈,初呡是苦,細品是甜。曾見人說:"許是因為年齡的緣故,越來越喜歡一些禪意的事物".細想來,大抵是這樣。也許同樣是年齡的緣故,我終究無法擺脫情感的劫,重情的人太過重情,太過念舊,只是在大風大浪的磨練過后,發現繁華塵世已沒有屬于我的江湖,終于將一份淡泊的心歸于沉靜,安享淡然的靜美。 我相信時光,也相信緣分。時光能讓人愛到荼蘼,恨到驚心,也能讓人不悲不喜,波瀾不驚。緣來緣去,我自安然。經歷過許多離合悲歡,此時淡泊的心境更讓人歡喜,喜歡這樣的寂靜桃花源,與知己兩三悠然守候,不問塵世紛擾,不言俗事瑣碎,我自斟杯清茶,君且自由來去。終是能夠理解"淡"的味道,正如這杯茶,品到最后,無異于白開水,平淡無味,再品,是暖,即便是人走茶涼,曾經擁有過的溫暖,念起,便是心暖。 淺淺相逢,淡淡相守。莫不如就選擇這樣一種安然的姿態,靜靜守候,將所愛的人收藏,將離去的人淡忘,任檻外人自由觀望。遇見便珍惜,只是再也不想風里雨里,前言后續,不是寫不出深情的字句,只是不愿再留下任何遺憾。淡淡的,就很美。正如那一句"知己如茶,且斟這半盞暖香",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說離殤,不熱不涼。有生之年,我對今夕的傾城月光許下祝福,愿你流年無恙。相遇的時光里,且行且惜,在那溫暖晨曦里,靜聽花開的聲音。再相遇,念起,請許我溫暖相依。 此刻相遇,誰舞與共 文/陌上湮 如果有對雨的期待,不多時刻雨還真的下了,那么急切、那么清涼。又是一個清醒到清晨的夜,這個時候還是一直處于心理一直想著某個人的狀態,就這樣靜靜的,一直想著,思考著,原本以為只有對她好就可以了,她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歸宿。這個想法在我心里一直都錯了多時,從牽掛到一直用心的去照顧,心里的放不下和百感交集一直在困擾。 如果說僅僅是因為喜歡,然后在一起了,然后就不知道然后的事了,至少在我現在認為是一件極不負責任的態度和做法,這也許只能是發生在童年的故事。不是說想愛了就要說出口,然后苦苦追求,后來兩個人想著將來可以一起奮斗,其實也要看自己能不能有和那個人一起一直奮斗的勇氣、兩人真心去珍惜生活的信念和意志;在兩個人能好好生活的時候還要考慮到能不能把她的家庭也給照顧好,不然也是一種極為不負責任的態度和耽擱別人一生的蔓延。 就在心里一直處于對于某個人想著、念著的時候,雨下了也有那么兩場天也亮了的時候熟睡了。 夢有時候也會告訴你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就在一個黃昏的傍晚,也記不得是什么季節,國家為了展示軍威、經濟的強盛以及民風的純正。首先過來的是一輛解放卡車,上面滿載的是上好的農副產品,好多村民都睜大眼睛在驚嘆;士兵們的軍演,藝術品的展示,應接不暇琳瑯滿目,可謂是全國形式一片大好。 就在此刻走過一隊說不上來是什么樣的兵,軍裝還滿別致的,駐足在了我的面前,一連長注視著我,就在這時問我能不能跑跑讓他看看,我還沒有回答就往前奔了,后面一士兵趕上來并超越了我,在返回的行程中那個士兵沒有追,一個人的比賽,我勝利了。不知是心中只有勝利的欲望,還是人生的旅途無法駐足,就這樣他們經過那片土地,掠過那片天空消失在我的面前。沒有什么喜悅和憂愁,目無表情的望著這一切,就在此刻一個女士兵問我想不想跟著部隊走,如果想的就去跟上那個連長,不知心里怎么想,我追隨而去,路上的景觀對我來說已經若有若無,無論是秦兵馬俑的規模縮影藝術展示,還是民間皮影藝術的傳奇色彩,這一刻,這一切都像清風一樣拂過。 奔走的時候腳步慢了下來,感覺有什么如影隨形的伴著自己。夜色迷茫中的腳步、云煙、淚水、背影,溫馨感知的某顆心。為了一生的相守背叛了一時迷離的夢,癡傻的笑自己太不懂得珍惜有了挪動腳步的念頭和起始的行動。為了一顆溫暖的心、一個不愿擱淺永久的牽掛、一個攜手今生的夢。選擇了溫暖的現在而放棄人生中的一段景程、曇花一現的剎那,只為的是一世的相隨的守候。 也許大家都有過自己的故事,聽過或講過自己和別人的故事,愛情這個故事有喜悅亦有悲傷,或者說精彩、意外、離奇,總之也說不出來什么因由。不管是愛的實實在在還是暗戀的真真切切,自己心里都有過我和你的夢;理由對于愛情來說是無解,認真付出和對待也許是一生甘心情愿相依相伴的緣由,幸福就是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居來財人高瘦長,黝黑皮膚,眼窩略陷,鼻孔朝天,海馬臉。他腿特長,騎在二八加重腳踏車上活像大馬猴耍童車。他出攤很有規律,除了騎車去趕異鄉兩個逢集日,一年四季都是早飯后出現在十字街口,他的攤位極佳,左邊靠近人來人往打開水的老虎灶,后面就是新華書店。先放個大馬扎,擺上扁木盒,向上打開呈100度的盒蓋,里面排列著整齊的新鋼筆,他坐在小方桌后面,腳邊立只杉木八寶工具箱,就開張了。他是修鋼筆的,也算是鎮上“聞人”,有文化的人都離不開他。 那時候人們都是一水的藏青色中山裝,學生裝,草綠色的軍便服。從上衣口袋掛的鋼筆就能知身份: 掛支大黑帽頭筆的是中學生,掛兩支筆的是教師,掛高級銥金筆的是干部。 鋼筆雖小,是個普通的書寫工具,卻有點學問,鋼筆最核心的部位是筆尖,筆尖分為大尖,小尖,明尖,暗尖。居來財那個扁木盒展示的鋼筆就分了幾個層次: 最上面二排是“英雄”牌、“永生”牌銥金筆,筆尖不含黃金,只是鍍金,筆尖較硬,是小尖暗尖; 中間二排是“關勒銘”牌、“金星”牌鋼尖筆,筆尖較有彈性,是大尖明尖; 下面二排是“黑龍”牌,是入門級鋼筆,筆尖特硬,流水不暢,筆舌易堵,常弄得墨水滿手。但是“黑龍”最受初中生歡迎,它既便宜又筆尖硬。 那時最興的是鋼筆尖篤課桌的游戲,下課鈴響起,男生們紛紛擰開筆帽,三五成群,偶爾也有女生參加,高舉手臂擲筆扎向松木黑面課桌,誰扎得深扎得快扎得多,誰就引來一片歡呼。故居來財筆攤上換筆尖最多,一度“黑龍”筆尖脫銷。 是日,午后微風和煦,居來財正在拔開筆舌換筆尖裝吸水桿,耳畔響起一種混雜著南腔北調的普通話:“請教師傅,這筆能修復嗎?”“放在桌上。”他頭也不抬地忙碌著,眼睛余光一瞥卻大吃一驚,“這是支地道的美國派克金筆!”他不由地停下手中活,仰頭望去。桌前立著一個微禿腦袋,架副金絲眼鏡,身著黑羊皮短風衣的中年男子,正微笑地望著他,一副懇請的表情。 “鄙人姓崔,剛從縣教師進修學校調來貴鎮中學當英語教師,這是當年外國友人送的紀念品,時代久遠,已書寫不暢了。”其實這位教師大有來頭,早年畢業于中央大學外語系,國共內戰期間被招聘至中美軍事調停處當翻譯,隨克拉克將軍走南闖北到處滅火,后調停失敗,克拉克回國前送他這支筆留念。新中國成立后,全家安頓省城,他便到縣里培訓英語教師,進修學校停辦后,便調到這里任教。 居來財麻利地把崔老師鋼筆拆開檢查,復戴上眼窩放大鏡端詳筆尖。半晌,才徐徐道來,“你這支美國派克金筆,筆尖是14K大尖黃金合金,筆尖較軟,彈性十足,書寫外文手感舒適,只是年代久遠,筆尖已磨損,頂端金粒需重新焊接。但配件難尋,要想修復得下相當功夫,有沒有把握,還真是說不準。” 一席話把崔老師說得目瞪口呆,做夢也未想到在小鎮遇上高人。“時間長點沒關系,修復失敗也沒問題,我崔某拜托了!”說罷回校了。 世事難料,不久十年動亂開始了,鎮中學更名為“紅旗戰校”。這日,崔老師正夾著授課講義匆匆走在校園里,一群小將們圍了上來,不由分說給他戴上三尺高的紙高帽,圍著身體貼滿大字報,脖子掛上“里通外國大特務”鐵皮牌,押向牛棚。 還有一位司令率眾直奔居來財攤前,喝道:“立刻把崔曙大特務微型發報機交出來!”居來財笑笑:“我一個修鋼筆的,不懂無線電。”“據可靠情報,崔曙送修的美國筆就藏有發報機,現在發現西山上空不明電波,定是求援美國來轟炸。”“奇怪!一支筆五部件: 筆尖筆舌筆帽筆桿吸水柱,怎好放發報機?那支壞筆,早就甩進垃圾箱了!”這位司令見討不到便宜,悻悻回了。 次日出攤,人們發覺居來財變了模樣,只見他頭戴帶檐棉軍帽,穿身老黃顏色布軍服,披件黃大衣,腳蹬棉軍靴,一身凜然正氣,倒成了街頭一景。他淡然地解釋:“這些小鬼什么來歷不知道,跟我吆五喝六的。老子三代貧農,扛過槍,跨過江,當過志愿軍,不是我們保家衛國,還有你們今天,少來!” 這話風傳到那司令耳中,也奈何不得。 復課鬧革命后,崔老師邊整邊改又當上高中英語教師,居來財窮盡手藝修復好他那支美國派克金筆,兩人成為摯友。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RR111VVER155EFE


高雄日本黑糖柿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嘉義青森提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台北日本桃仙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找尋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絕佳選擇:綠之果物台北日本黃金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d16etp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