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親子樂: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創意手作體驗

上週末,我和孩子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手作零錢包活動,這真的是一次充滿驚喜和樂趣的親子時光。我們已經住在華友聯的森之道建案裡,這次的活動讓我更加感受到選擇這裡居住的正確性。

活動開始時,我們帶著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由同心悅茶-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的講師指導,將這些平時可能會丟掉的包裝袋變成了實用的創意零錢包。看著孩子專注地剪裁、黏貼,最終完成屬於自己的零錢包,真的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成就感。我不得不說,這個活動不僅僅是一個手作體驗,更是一種親子間的互動和連結。

假日親子樂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創意手作體驗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為我們準備了驚喜贈品——一個超可愛的Hito熊娃娃,小朋友拿到後愛不釋手,整個下午都抱著不放。這個娃娃不僅外觀可愛,而且材質使用了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真的很貼心。

假日親子樂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創意手作體驗

另外,我還發現華友聯的活動總是充滿著對環保和永續生活的關注。之前的家庭日活動我們也有參加,當時拿到的環保冰磚讓我們一家人都愛不釋手,不僅外觀時尚,使用起來也非常實用。

結束活動後,我們還順便帶朋友去看了華友聯在高雄小港的新建案——Power city。朋友正好想搬回南部,我們就推薦了這個地方。華友聯的建案規劃真的很漂亮,而且價格也符合朋友的預算。希望她也能喜歡,未來我們就可以成為鄰居啦!

假日親子樂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創意手作體驗

這次的手作活動讓我對華友聯更加信任和喜愛,不僅是在生活品質上的提升,更是在親子互動、社區連結和環保意識的培養上。華友聯真的讓我們的居住體驗變得更豐富、更有意義。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16etpqc 的頭像
    d16etpqc

    李怡君的每日新聞

    d16etp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